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難訂!花東飯店4成都陸客 壓縮台灣客

記者 李昱菫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很多台灣遊客會想到花東走走,卻常常面臨到訂不到溫泉飯店的困境,因為台東飯店大約有4成的房間是給大陸客入住,台灣遊客訂不到房,就只能選擇相對高價的房間,大大增加台灣遊客外出旅遊經費。

遊覽車一到,大批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來到台東溫泉飯店,整個大廳鬧哄哄。遊客:「今天晚上泡(溫泉),明天早上泡(溫泉)。」

原來很多都是大陸客,台東總共98家旅館,其中有8成左右都會接待陸客團的預定,而台東總共有5520間房,陸客就佔了4成比例,剩下的6成,包括台灣人和其他外籍旅客。

旅遊旺季、寒暑假或是農曆春節,陸客多,造成台灣遊客沒有太多選擇,只能訂高價房。飯店業者:「這整個客廳的外面陽台視野,就是知本地區非常有名的山景。」

堪稱總統套房,一個晚上要價26000,在房裡就能泡溫泉,還有三溫暖烤箱,住房就能吃到飯店特別準備的鐵板燒大餐,然而一般的套房要價5900,但是大多被團客訂走了。

溫泉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天榮:「那在暑假、農曆春節的部分,幾乎都是以價格比較高的客人為主要的優先。」

要是剛好是旅遊旺季,更有可能被壓縮旅遊空間,所以想要玩得便宜、玩得盡興,還是得盡早準備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客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20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