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袋一大疊鈔票露餡! 車手領贓當場被逮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涉嫌當起詐騙車手,透過便利商店提款機,協助詐騙集團提領贓款,但因為神色緊張、四處張望,加上褲子後方口袋露出一大疊千元大鈔,因此被警方當場鎖定、埋伏逮捕!


27日下午4點多,在台中中華路、太平路口,路口監視器錄下,3個人在車來車往的街上,不顧被車子撞到的危險,彼此相互拉扯。

原來是警方發現這名體型壯碩的男子,在超商前四處張望,褲子後方口袋還露出一大疊千元大鈔,警方懷疑可能是詐欺集團車手,一上前盤查,果然男子心虛拔腿就跑,但男子身高176公分、體重100多公斤,不斷掙扎,兩個警察才將陳男控制住。

中市東區分駐所副所長石文魁:「這個歹徒身材相當的壯碩,重達100多公斤,在過程中還企圖把衣服扯掉,想要順利的脫逃,那經過同仁一番地努力,終於順利的把歹徒給制伏,整個過程中,員警部份是沒有受傷,歹徒有稍微的擦傷。」

警方在男子身上起出贓款9萬多元及2張銀聯卡,並查出嫌犯姓陳,上禮拜他透過手機通訊軟體,認識綽號「大頭」的詐欺集團成員,協助領贓款,每張卡可分500元。

中市東區分駐所副所長石文魁:「(歹徒)曾經當過車手,然後自稱  本來已經不做了,後來因為生活的壓力,沒有錢了,他又重新步入歪途。」

警方表示陳男目前為止只提領3次,就被警方查獲,偵訊後被依照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18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