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平靜的感恩節! 名模王心恬出車禍破相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11月27日是感恩節,但對名模王心恬來說卻是很恐怖的一天!因為她搭計程車趕通告的時候,小黃運將疑似闖紅燈,撞上前方轎車,讓王心恬來不及反應,當場就撞得血流滿面,臉加膝蓋就縫了8針,出車禍破相恐怕讓她的工作也受到影響。


躺在病床上整個左半邊臉,包括額頭、眼窩、嘴角全都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,甚至眉間還縫了線,她是有小林志玲封號的名模王心恬,11月27日傍晚因為搭計程車趕通告,但小黃運將疑似闖紅燈,高速撞上一台轎車,讓王心恬來不及反應,當場撞的血流滿面,就連膝蓋也受傷。

經紀人May:「她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給我,所以我就趕到現場,然後救護車來,我們就到醫院包紮,醫生後來就說可以回家休息。」

後王心恬上臉書報平安,說臉上縫五針、膝蓋三針,其他都是挫傷,這陣子沒辦法工作了,同時也感謝好朋友,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救她。名模王心恬:「平常練習的地方就是非常優美的河堤。」

平常就喜歡騎腳踏車當運動的王心恬防護設備都做足,但騎車沒事,搭車卻出事破了相,不平靜的感恩節,讓她依舊心有餘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名模#感恩節#王心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20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