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是誰殺死你」 妻淚捧薛貞國遺照出庭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2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審理,17名在押嫌犯,包括曾威豪、女友劉芯彤,及萬少丞等人,遭檢方起訴求處重刑,刑警薛貞國妻子,首度在法庭內跟兇嫌面對面,她還特別帶了先生遺照出庭,說「看看是誰殺了你」,希望兇嫌認錯道歉,但被告劉芯彤非但沒致歉,還說她什麼事情都不清楚,只是跟男友曾威豪到夜店。


手上拿著丈夫遺照,刑警薛貞國妻子說到激動處聲淚俱下,因為夜店殺警案上午首度開庭,檢方起訴21名嫌犯,並且要求處重刑,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包括主嫌萬少丞、周譽騰、劉芯彤等人,緩緩走下囚車,接受法官訊問。

由於被告人數太多,法官分批訊問,主嫌之一的游家樺在庭上供稱,原本就認識萬少丞,被問到為何當晚出現在spark,他說,因為朋友郭士均說有事要他幫忙,也承認確實踹了薛貞國3下,陳致霖也承認有踢薛貞國大腿,2人當庭哭著向家屬道歉,周譽騰說,雖然沒打薛貞國,但他也認為做錯了,但是當問到劉芯彤時,非但沒有道歉,也和家屬零互動,她還不斷強調,當天只是陪男友去夜店,發生什麼事都不清楚。

薛貞國妻子:「我沒有辦法接受劉小姐的說法,就好像她人不在現場,他們有良心的話,我希望他們把案情說清楚、講明白。」

涉嫌重大的許淳凱當庭承認,就是他拿紅龍柱打了薛貞國背部2下,但並沒有要殺他的意思。為了要釐清當天到底如何聚集,用什麼方法號召到夜店,以及「中山好青年」的連結,法官一一確認每個被告之間的關係。

許淳凱說,當天是郭士鈞打電話找他去夜店,但郭士鈞似乎想和許淳凱切割關係,和法官說2人只是點頭之交,說完這句話,許淳凱一臉訝異的看著對方。

第一次開庭,家屬和嫌犯首度面對面,一一聽完嫌犯說詞,內心煎熬可想而知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店#嫌犯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768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