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禍從天降!6旬翁墜17樓 壓死無辜騎士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8 11:41

28年前台北市一名女子跳樓結果壓死賣燒肉粽的小販,類似案件也在中國大陸發生!廣東汕頭一名22歲鄧姓男子,日前騎機車上班,結果禍從天降,一名64歲老先生從17樓住處墜樓,老先生活活摔死,也把鄧姓男子壓成重傷,最後送一不治。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給拍下來。


路口監視器拍到,身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行經這條巷弄,但他絲毫不知道下一秒鐘禍從天降!當時騎士在馬路中間,一個黑色物體從天空往下墜,直接壓到他後,努力握住方向盤,但沒幾公尺騎士重心不穩最後摔車,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遭壓死騎士胞姊鄧小姐:「工廠前面將近一百公尺的地方,有人從17樓地方墜樓砸到他。」

死者姓鄧,很年輕今年才22歲,家屬說當天他跟往常一樣,一大早騎機車去上班,沒想到一名64歲的老先生,從17樓住處墜樓直接壓到他,兩個人因此死亡,但對方家屬連一句道歉也沒有。

遭壓死騎士胞姊鄧小姐:「我們要求他們的親戚或朋友,能夠在這一段時間來醫院看一下做一個慰問,至少我們心裡也是比較舒服。」

類似案件層出不窮,去年九月一名20多歲男子墜樓,同樣壓到路人,結果自己毫髮無傷,56歲無辜路人卻活活被壓死,當地法院一審,判處墜樓男子有期徒刑三年半,必須給付死者家屬民事賠償,但這樣壓死路人的恐怖巧合,任誰都不想經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跳樓#機車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674

0.16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