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口可樂銷量跌 2倍貴牛奶搶已開發市場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12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全球飲料龍頭可口可樂公司,這幾年積極開發「碳酸飲料」以外的市場,除了茶飲跟果汁之外,現在又投入新事業!根據外電消息,面臨已開發市場的碳酸飲料銷量越來越差,他們將在美國推出,比一般市價貴兩倍的高蛋白牛奶,專攻注重身材的女性消費者。


這是年底將在美國推出的牛奶新品牌,噱頭還真不少。廣告片段:「誰能想像得到,牛奶可以這麼令人驚奇,蛋白質跟鈣質比一般牛奶多50%,但糖分卻比一般牛奶少50%。」

標榜高蛋白、低糖、不含乳糖,原來這是可口可樂進軍乳品市場的新作。美國新聞報導:「價格為一般乳品的兩倍,下個月即將上架。」

事實上,這早就不是頭一回,可口可樂這幾年也開發果汁和茶飲等產品,但這個擁有48%市場占有率,全球最大的飲料公司為何這麼做?美國新聞報導:「第二季獲利掉到剩26億美元,在已開發市場的銷量不佳。」

原來因為已開發國家的人越來越重健康,碳酸飲料只剩在開發中國家賣得動。

美國新聞報導:「可口可樂苦於人們不再像過去喝那麼多碳酸飲料跟果汁,因此砸錢開發這項新產品,目標對象是25到39歲的女性,那些在乎身材的人。」

銷售成長,不敵原物料價格上漲跟行銷成本增加,可口可樂試圖跨界乳品市場,限定本國銷售,試圖拉抬沉寂已久的美國市場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可口可樂#牛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