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演黃飛鴻苦練南拳 彭于晏:演員都是超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35



彭于晏在新片中飾演少年版黃飛鴻,為了演出功夫大師的精髓,花了半年時間苦練南拳,期間受了不少傷,其實彭于晏近年來的電影作品,每部都在挑戰體能極限,從體操選手,到拳擊手甚至是自由車選手,彭于晏把自己鍛鍊成肌肉猛男,這回又演功夫高手,怪不得彭于晏會說,覺得演員真的都是超人。


電影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:「我,黃飛鴻,今生不會忘記你我的夢。」

飾演成為功夫大師之前的少年黃飛鴻,彭于晏在片中有許多精采打戲,一個打兩百個只是小case,但要呈現出這樣的好身手,背後下了不少苦工。

彭于晏練習花絮:「1、2、3。」

蹲馬步練拳,踢腿拉筋彭于晏花了半年,每天扣除吃飯睡覺時間外,幾乎都在練拳。演員彭于晏:「我覺得演員是超人,你拍什麼就得像那個角色。」

電影《翻滾吧阿信》:「拚命的往前。」

經歷合約風波,3年前彭于晏為了電影《翻滾吧阿信》苦練體操,去年和張家輝合作的《激戰》,又化身拳擊選手,不知道看了幾場拳擊賽,今年剛殺青的電影《破風》,彭于晏也賣力騎單車,揣摩職業自由車選手,近來這幾部作品都在挑戰體能極限。

而這回為了《黃飛鴻》勤練南拳,還獲得武術大師洪金寶賞識,說他是現在最有潛力的武打新秀,還收他為徒,彭于晏用謙卑的態度面對。

演員彭于晏:「可能是因為覺得太爛了吧,所以希望好好訓練一下,你還是可造之材。」

電影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:「恭喜幫主一門四傑,我要讓所有人知道,現在碼頭是誰的天下。」

從剛出道的清新男星,轉型成銀幕肌肉男,到現在還多了一個武打明星頭銜,彭于晏說只要觀眾喜歡票房好,他不排斥繼續走這路線,就當用拍片維持身材也不錯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飛鴻#新片#彭于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66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