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砰!50公分見方磁磚 11樓剝落砸毀車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差10分鐘,恐怕就被砸成頭破血流!新北市中和莒光路,一棟屋齡40年的大樓,今天下午從頂樓墜落一塊長寬50公分、重達5公斤重的大磁磚,直接砸毀一樓路邊汽車車頂,當時駕駛臨時停車,到對面店家做生意,聽到一聲巨響後,回過頭看,車子已經慘不忍睹。車主許先生慶幸跟死神擦肩而過,大樓管委會事後承諾,全額賠償,但有住戶表示,大樓遲遲沒有整修拉皮,要是下次真的砸到人,該怎麼賠。


半個轎車車頂大小的磁磚,直接砸在銀色轎車上,把副駕駛座頭頂鋼板,砸凹一個大洞,當時車內駕駛,正好把車臨時停在停車格內,到對面的木材行談生意,結果10分鐘後,聽到砰的一聲,回過神來,車子已經被砸破一個大洞。

記者VS.銀色轎車主許先生:「嚇死了,掉了2塊很大塊,很厚的水泥塊,會不會覺得很驚險?對啊,很恐怖啊,出來看的時候,我的車已經被砸了,副駕駛座整個都凹下去。」

差十分鐘,跟死神擦身而過,駕駛許先生無奈說,車子才買1年,就飛來橫禍,他看了看磁磚,直覺就是這棟大樓釀的禍,找上管委會,雙方到派出所協調後,管委會承諾賠償全部損失。

下午2點多,這塊大磁磚,原本是11樓頂樓外牆上的其中一塊磁磚,因為年久失修,整塊脫落,往下墜落,砸毀車子,轎車旁邊還有許多磁磚碎片。目擊者跟住戶都嚇一大跳。目擊者:「喔,很大聲耶,超大聲,有沒有以為發生什麼事?以為發生車禍。」

目擊者:「奇怪,阿嬤坐在那邊,是覺得她被嚇到?對啊,邊走邊罵,夭壽喔。」

警方表示這塊磁磚,長寬各50公分大小、厚15公分,重達5公斤,物理老師計算,如果重力加速度之下,要是有人站在下面,肯定頭破血流,看看鋼板凹陷的程度就知道。只是明明年初就曾經發生過磁磚墜落的意外,當時沒有砸到人,大樓卻遲遲沒有維修,繼續砸到車,附近住戶,把這裡視為危險路段,就怕再一次禍從天降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掉落#磁磚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8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