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方瑀眷村煎蔥油餅 「叮嚀式」拉票搏感情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最近柯文哲的媽媽常為兒出征,到市場掃街拜票,今天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也新增行程,到眷村煎蔥油餅與當地民眾互動,遇到本省籍的選民,連方瑀還切換成「台語模式」,雖然說得不太流利,但民眾更能感受到她努力為兒子拚選票的心意!


連戰夫人連方瑀:「請把你們寶貴的一票,投給連勝文,高高的、大大的連勝文。」

眷村的小公園裡,這聲音是連方瑀單槍匹馬,套著競選背心潛入眷村,一到場就拿著鍋鏟煎蔥油餅,再親自發放,想拉攏眷村票,而這裡也碰得到本省籍。

連戰夫人連方瑀:「一定喔,是啦、是啦,一定要出來投票喔,多少票,9票喔,要約隔壁的喔。」

說著一口破台語也沒關係,民眾更能感受誠意,連方瑀每碰到一個人,就叮嚀要投6號。連戰夫人連方瑀:「要投連勝文,6號喔!」

連方瑀專屬的「叮嚀」風格,彎腰為連勝文催票,為兒子擔心努力的神色寫在臉上,這次北市選舉 ,媽媽牌很夯。柯文哲媽媽何瑞英:「我是柯文哲的媽媽。」

柯文哲的媽媽用草根的笑容掃街,同樣也是選戰倒數時刻,加入宣傳陣容,柯媽媽碰到人就握手,熱切寒喧拉票拉出高人氣,這下連方瑀也親自出馬 ,也希望能當吸票機。記者VS.連戰夫人連方瑀:「早上是不是說台北不能輸,當然不能輸。」

國民黨不能輸,是連方瑀唯一堅定的發言,選前低調,避免任何失言可能,但腳步卻得跑更勤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方瑀#選舉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52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