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老闆2」尺度無極限 安妮斯頓加碼整記者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19



睽違3年,《老闆不是人》拍續集,找回原班人馬,包括演活女牙醫的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,續集中繼續開黃腔,尺度更加無極限,不僅宣傳接受TVBS訪問時開了玩笑,日前到英國宣傳還把男記者整哭。


《老闆不是人2》片段:「男孩們,我要報警,然後把你們全都送去警察局,除非你們取悅我。」

肆無忌憚開黃腔,演活性觀念超開放的女牙醫,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,《老闆不是人》續集尺度更寬,就連接受記者訪問,也忍不住用電影裡的這個梗開玩笑。

記者莫祥珍:「為何會願意再演一次?」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:「因為我愛她(這個角色),我喜歡演她,演她讓我得到很多趣味,我等不及了,我好興奮,當他們說他們要拍第2部(意同大號),聽起來不妙,哈,他們要拍續集,然後還有第3集,第3集也在籌備。」

全場笑翻,安妮斯頓甚至在英國宣傳新片時,加入整記者的行列。珍妮佛安妮斯頓vs.BBC記者:「身為一個名人,你怎麼讓你喜歡的人知道你喜歡他們?你會倒追是真的嗎?我不覺得這是一個恰當的問題。」

BBC記者專訪,安妮斯頓直接告訴對方,這話題讓人不悅,記者硬著頭皮繼續發問,一直到同事走進來,才知道一切都是一場騙局。珍妮佛安妮斯頓vs.BBC記者:「不是我的錯,也不是珍妮佛的錯。」

這名男記者震驚到噴淚,安妮斯頓拿面紙給他,頻頻道歉,最後還補上一個大擁抱。《老闆不是人2》片段:「可愛的新血。」

新一集,安妮斯頓挑戰尺度無上限,用重口味笑話顛覆影迷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珍妮佛安妮斯頓#影星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8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