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瘋「水果月曆」 集8張發票免費兌換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5:47

花蓮國稅局日前開放民眾,憑8張發票免費兌換2015年水果月曆。裡面的照片都是台灣盛產的水果,還有諧音可以討吉利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。用月曆收集來的發票,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讓民眾不只獲得免費月曆,還能做公益。

民眾瘋「水果月曆」集8張發票免費兌換「媽祖月曆」免費索取「空姐月曆」人氣最夯順手做公益!憑8張發票免費換月曆。


報稅時間才剛過,怎麼國稅局外滿滿排隊人潮,有些民眾手裡還拿著一疊11、12月的發票,原來就是為了這個。

黃澄澄的橘子,象徵著大吉大利,而鳳梨,代表著好運「旺旺來」原來這是花蓮國稅局,提供1000份水果月曆,讓民眾拿8張發票,免費兌換而月曆上還有貼心小提醒,怕民眾忘了結算申報的時間。邱姓民眾:「我每年都有來換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那麼喜歡這個月曆。」邱姓民眾:「因為它的月曆很漂亮,水果月曆很漂亮。」

工作人員打開紙箱,不斷補貨,不到1個小時水果月曆就全被換光。國稅分局秘書陳美秀:「民眾第一個排隊,6點半就來了。」

而一張張換來的發票,全捐給慈善機構讓民眾不只拿月曆,還順手作公益。

免費月曆還有這種,印上白沙屯媽祖,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,當然也少不了人氣超夯的,空姐月曆,不只是生活實用小物,還可以拿來收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兌換券#月曆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3

0.0379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