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沒封后轟不公 李行批鞏俐「幼稚」:以後別來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鞏俐沒得影后反轟金馬,華人電影圈嘩然,有一說,她會這麼氣,是因為邀請她來時,有暗示她會拿獎,結果落馬才會生氣暴走,但這已經遭執委會否認,到目前為止鞏俐始終沒露面,倒是一些台灣導演看不下去,曾經擔任金馬主席的導演李行說了重話,除了批評鞏俐幼稚、沒風度,還說不滿不想來,以後就真的都別來了。

金馬獎頒獎典禮前,鞏俐接受執委會訪問,手上拿著金馬獎,忍不住還親了獎座,看似勝券在握,沒想到最後卻失之交臂,痛批金馬不公,是業餘影展,曾經當過金馬主席、拿過終生成就獎,以及3次最佳導演的李行看不下去,話說的很重。

李行之外,香港影評人舒琪也以梅莉史翠普為例,入圍15次奧斯卡影后也才拿過2次,奧斯卡也不是每次梅莉史翠普提名就頒給她,質疑鞏俐比得上梅姨嗎?就怕得罪,每個演員被問到相關話題,就是用誤解來帶過,但實在令人不解的是,自己也當過評審主席的鞏俐,怎麼會如此沒氣度,外傳她會這麼氣,主要是邀請她出席金馬獎時,曾經被暗示這次影后非她莫屬,加上她代言的精品又是贊助商,才會讓鞏俐這麼有信心,結果沒封后覺得被耍,才會暴走。

陰謀論傳言四起,不僅贊助商嚴詞否認,金馬執委會也表示,連續2年伯爵珠寶都是贊助商,10月1日入圍名單公布,才開始邀請入圍者,不可能有暗示這種事。第31屆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得獎的是,梁朝偉。」

一樣是國際級影帝,梁朝偉金馬獎提名7次,拿下3次影帝,4次沒能拿獎,成了實力派「陪榜」影帝,張曼玉入圍5次,抱回4座后座,1次失利,沒有怨言,金馬50還擔任大使,這回沒拿到影后,鞏俐的小心眼被批評,真的讓她在金馬跌了好大一跤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馬獎#鞏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11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