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示威群眾打「巷戰」 突襲旺角再爆衝突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7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香港警方一連在旺角清場,癱瘓2個月的交通,在昨天下午3點恢復暢通,不過示威人士在入夜之後改打巷戰,也就是用游擊戰的方式,不斷突襲旺角彌敦道,並且和香港警方展開對峙,多次爆發肢體衝突,根據統計,在香港警方執行禁制令後,已經有159人因為涉嫌妨礙公務,遭到逮捕。


大批警力湧上街頭,香港旺角入夜後不平靜。現場員警:「記者回到人行道,去西洋菜街,這裡很危險,請勿在人行道逗留,感謝合作。」

警方手拉手築成人牆,因為原本淨空的旺角彌敦道,晚間7點又出現示威民眾。現場民眾:「我要真普選、我要真普選。」

現場民眾高喊「我要真普選」,26日當天香港警方執行法院禁制令,針對旺角彌敦道清場,癱瘓2個月的交通,在下午3點恢復順暢,不過晚間示威人士又出現,還改打巷戰,也就是用游擊戰的方式突襲現場。

街頭衝突一波接一波,香港警方調派大批人力,動用胡椒噴霧強制驅離,一直到清晨5點人潮才散去。

根據統計,在香港警方執行禁制令後,目前為止已經有159人被捕,當中包含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,被警方壓制在地的照片也曝光,連同其他被捕人士,都因為涉嫌妨礙公務,27日上午被送往法院審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旺角#清場#示威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07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