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趣味翻玩「紙」藝術 美推環保運動鞋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近年來,環保概念受到重視,連鞋子都希望能做到回收再利用,美國一名設計師就靈機一動,利用紙張取代帆布鞋的面料,用紙做出運動鞋,這種比牛皮紙更厚的紙,不但可以防水,也耐磨損,鞋子穿壞後也能回收,全新概念讓紙運動鞋開始大受歡迎。


像是變色龍,什麼顏色都有,這一雙雙休閒鞋你看得出來是用紙做的嗎?高筒、低筒一應俱全,鞋面上的自然摺痕,也證明這真的是用紙張做的,每款摺痕都不同,也成了獨特花紋

設計師溫瑞布:「鞋子是用一種叫做,泰維克的紙做的,泰維克紙就是,和聯邦快遞紙袋,一樣的材質,它是很好的材料,它很環保又耐用的材料,能夠回收再利用,非常地輕、防水又透氣,而且還很耐磨損。」

品牌取名為「公民責任」其實背後有一番故事,因為品牌創辦人在金融海嘯時期
慘遭雇主炒魷魚,他認為就是因為政府和企業都不夠負責,才會導致苦果,所以希望創造出對環境消費者都負責任的商品,這一點立刻讓很多人都大有共鳴。網友影片:「因為這是由一位,曾經失業的普通人,想重新振作,做一些很酷的事創造的牌子。」

把平凡無奇的紙張,做成球鞋,別人想不到的應用,也讓這位創辦人成功把失業低潮,變成人生轉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動鞋#藝術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66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