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天雪地飛機受困 74乘客下機幫忙推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,氣溫只有攝氏零下52度,結果一架客機因為起落架和煞停裝置無法作用,被困在冰天雪地動彈不得,只好動員機上74名乘客幫忙推飛機,幸好最後順利脫困,所有人平安飛抵目的地。因為這種景象很少見,影片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
冰天雪地裡,一群人站在飛機機翼旁邊,使盡力氣往前推,大家一個接一個,紛紛上前幫忙,團結就是力量,這架重達30噸的飛機,最後終於成功滑動。



CNN主播:「這架飛機在跑道上被冰凍卡住,在俄羅斯西伯利亞,乘客只好下機開始幫忙推。」

俄羅斯航空UTair一架客機,原本預計從西伯利亞中部城市的伊加爾卡機場,飛往克拉斯諾亞爾斯克,但是當地攝氏零下52度的低溫,不僅跑道結冰,飛機也因為停放了一整晚,起落架被冰凍,黏在地面上不能起飛,即使出動拖車也無法拖動飛機,只好動員乘客下機幫忙推動。

CNN主播:「很多乘客明顯是礦工,急著想要回家,他們說,我們要離開就要趕快推,驚人的是他們成功了,飛機順利起飛。」

當時機上總共有74名乘客,加上7名機組人員,有乘客從機上拍下這罕見的景象,而推飛機過程的影片,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CNN主播:「這段影像在YouTube上瘋傳,但是俄羅斯航空相關當局說,不能這麼做,因此正在進行調查,努力有成果,但可能會損壞飛機外殼。」

幸好所有乘客最後安全抵達目的地,但當局認為推飛機的舉動可能損傷飛機,已經展開調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結冰#飛機#西伯利亞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51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