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中平邀成王金平 沈玉琳敗給白目同事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7 0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TVBS歡樂台《上班這黨事》討論職場上最讓人受不了的白目同事!主持人徐薇就曾經被人質疑她的專業,對象居然還是自己補習班的老師!當時這位男老師仗著自己學歷比徐薇高,又有留美經驗,常常批評徐薇的教學方式,也因為他無法跟整個團隊合作,徐薇決定不續聘,不料卻遭到他惱羞成怒大罵:「妳將來一定不會成功!」一旁的黑人聽聞搭檔被欺負,氣得喊:「直接罵他F開頭的髒話啊!」嚇得徐薇連忙安撫。

沈玉琳則說,做節目最怕遇到雞同鴨講的同事,有次發通告要找王中平上節目,白目同事卻遲遲處理不好,沈玉琳覺得事有蹊翹,忍不住湊上去偷聽他講電話,才發現這同事居然把王中平邀成王金平!嚴重的誤差讓他也不敢置信,徐薇聞言忍不住大笑:「果然『白目鬼』比人還可怕!」
 
身為補教界名師的主持人徐薇身旁還是有白目同事,多年前有位又高又帥的男老師加入她的教學團隊,但卻常常不認同徐薇的教材及教學方法,讓徐薇很困擾,最後決定不續聘這位男老師,沒想到他得知消息後居然直接指著徐薇鼻子罵:「妳將來一定不會成功,教這些小朋友是在浪費妳的學歷!」把徐薇批評得一無是處,讓她多年來都忘不掉這件離譜的事,黑人在一旁聽得氣呼呼說:「妳還跟他客氣什麼!直接罵他F開頭的髒話啊!」徐薇見他怒火止不住,趕忙解釋:「最後他去到鄉下的小補習班教英文,已經自己打自己臉了!」
 
除了EQ有問題、會飆罵老闆的同事,還有雞同鴨講型的更讓人大翻白眼!沈玉琳是演藝圈的資深前輩,製作節目這麼多年,遇過的白目同事當然也不少,曾經遇過叫他往東卻拼命往西的人,少根筋就算了還常幫倒忙,有次老闆下令叫白目同事發通告,要找講話比較緩慢的藝人,其中一個人選就是王中平,只見同事一陣手忙腳亂,好不容易接通電話,卻又用恭敬的語氣說話,沈玉琳覺得奇怪,心想:「這麼簡單的事搞這麼久,絕對又是出問題了!」果然湊上去仔細一聽,差點沒昏倒,大罵:「他打給王金平了啦!」徐薇聞言忍不住大笑,直呼:「果然『白目鬼』比人還可怕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人#徐薇#沈玉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29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