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台中勘景 與胡碰面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拚選戰、也拚台中市在電影圈的能見度。在李安導演的引薦下,台中市長胡志強和計劃來台中拍攝電影《沉默》的國際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碰面,兩人選在李安拍攝少年Pi的造浪池、一起勘景,計畫明年春節會帶劇組來台拍片。只是市長選舉結果可能影響拍攝計畫嗎?胡志強說,他會連任,大導演馬丁一定會來。


台中市長胡志強 vs.金獎導演Martin:「我想告訴你,我協助李安的一切,我也會盡我可能,提供您拍片協助。」

給承諾提供一切資源,台中市長胡志強跑選戰,特地抽空和即將到台中取景拍片的奧斯卡導演Martin Scorsese碰面。台中市長胡志強vs.金獎導演 Martin:「我讓整個城市,為李安導演拍片所需,也會打造一個適合Martin導演您拍片所需,我不會插手任何事宜,你就做你想做的,我就是來打個招呼歡迎您,並盡我可能提供協助。」

選在李安導演拍少年PI的造浪池、一起勘景,胡志強和Martin Scorsese相見歡,但奧斯卡大導演,這部描述17世紀葡萄牙教士,到日本傳教故事的電影《沉默》,怎麼會相中台中、選在這拍水上場景,居中牽線的,就是胡志強口中一直提到的大導演李安。導演 李安(102.2.25):「我要感謝那些曾給予我們協助的人,特別是台中。」

曾經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公開感謝台中,加上李安和Martin Scorsese的交情,特地引薦,讓電影華爾街之狼的導演馬丁,決定在明年農曆春節時,帶著劇組來台拍片。只是市長選戰結果,會不會讓拍片計畫生變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一定當選,所以他一定會來,連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會來,都可能會來。」

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:「我做過新聞局長,我也有計畫把台中發展成一個電影文化創意產業的一個首都。」

胡志強有自信市長連任,馬丁的新片《沉默》照常拍;林佳龍則說自己當過新聞局長,重視文化創意產業。國際金獎導演馬丁選在這個時候來台中勘景,讓原本單純的影劇焦點多了選舉味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市#胡志強#林佳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81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