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返親友家吃飯 遭遊覽車輾斃

記者 黃奕翰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41



被遊覽車輾斃的何姓大學生,這學期才從東海大學轉到中華大學資訊管理系,熱愛3C。他的舅舅說,何姓大學生非常乖,作息也很正常,每天都會回阿姨家吃飯,沒想到卻在每天都會走的路線,遭遇死亡車禍。

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的何姓大學生,臉書上的大頭貼放著自拍照片,手機遮不住正是青春年華的臉龐。朋友在他的臉書大頭貼留言,揶揄他的自拍照,何姓大學生也風趣回應,活潑的個性藏不住。

何姓大學生高中考上新竹中學,隻身從苗栗來到新竹讀書,大學先進入東海大學就讀,這學期才轉進中華大學資訊管理系就讀。臉書上看得出何姓大學生對3C的興趣,除了放上大大的電競遊戲坦克照片,和相當專業的3C配件照片,還加入許多相關社團。

何姓大學生的舅舅表示,何姓大學生是家裡唯一的男生,平常非常乖,作息也很正常,沒想到就在返回阿姨家的路上發生不幸。死者舅舅:「他就像公務員一樣,每天就是上課,然後就是回家。」

其實大型車輛引起的死角視線車禍時有所聞,因為大型車死角多,從車頭往左右延伸各45度都是死角熱區,機車或行人應該要盡量避免靠近車頭的前方、兩側及後方。

何姓大學生因為要返回阿姨家吃飯,卻在每天都會經過的路線上發生意外,永遠來不及吃到親人準備的溫暖飯菜。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輾斃#車禍#遊覽車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35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