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歲以下名人誰最賺? 小賈斯汀年賺24.7億奪冠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2014年倒數,各式年度榜單紛紛出爐,今年同樣有眾多名人明星表現亮眼,在演藝事業再上一城!富比士Forbes公布了2014年「30歲以下名人」收入榜,來自加拿大的年輕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,以年收入24.7億台幣奪冠!


20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年走得相當點顛簸,頻頻傳出吸毒、嫖妓、酒駕、毆打狗仔等醜聞,讓他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,但粉絲仍不離不棄,他也靠著信仰走回正途,Twitter的追蹤人數來到5710萬,而他靠著巡迴演唱會,以24.7億元台幣奪下30歲以下名人收入排行榜冠軍。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第2名則是英國偶像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,從2010年以選秀節目《X-factor》出道以來魅力席捲全球,平均年齡21歲的他們,剛在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拿下「最受歡迎團體」、「最受歡迎專輯」、「年度藝人」等3項大獎,他們在今年收入約23億元台幣,人氣、吸金度都是數一數二強!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第3名則是最近曝光率極高的24歲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,新專輯《1989》發行至今成為2014年第2張白金唱片,今年收入約19.7億元台幣,泰勒絲具有姣好外型、唱作俱佳的實力,明年更將展開《The 1989 World Tour》巡迴演唱會,明年收入可望力拚第一名!

而第4到第10名分別是「火星人」布魯諾Bruno Mars(年收入18.54億元台幣)、蕾哈娜Rihanna(年收入14.8億元台幣)、麥莉希拉Mikey Cycus(年收入11億元台幣)、小珍妮佛Jennifer Lawrence(年收入10.5億元台幣)、女神卡卡Lady Gaga(年收入10.2億元台幣)、DJ艾維奇Avicii(年收入8.6億元台幣)、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(年收入5.5億元台幣)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賈斯汀#泰勒絲#收入#2014#1世代#富比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1183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