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千張五月天門票 搭高雄住宿搶訂一空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氣爆後高雄觀光人氣明顯下降!為了振興觀光,高雄市政府釋出3千張五月天跨年元旦的演唱會門票,搭配飯店住宿推出旅宿專案,不過有的專案是一個晚上就要價4千多元,有的則是一個人一個晚上就得花上6、7千元,其實算起來價格不低,但即使如此,才剛推出就秒殺一空!


五月天跨年夜將第三度,在高雄開唱,而且連辦3天,高雄市政府找來10多家飯店業者,結合天團推出住宿送門票,才推出馬上搶訂一空。飯店公關Alice:「五月天演唱會的部分的話,它其實場場都是秒殺,那其實相對來說的話,像這樣子的一個住房專案,其實它的限量性就會比較高。」

振興氣爆後萎靡觀光,高雄市政府釋出3000張五月天演唱會門票,推出旅宿專案策略奏效,每家專案方式不一樣,高雄君鴻酒店,住宿兩人房一晚加2張門票,每人6千5百多元,4人專案則是每人7千5百多元,翰品酒店則是兩個晚上,加門票兩張要價9千元,平均一晚4千5百元,精打細算一下,其實還比假日房價貴上1千多元。

民眾:「只是純粹看一個演唱會而已啊,可以住一般比較平價的,還可以啦,但是也要看位置吧。」

畢竟是搭上天團演唱會,住宿加門票的專案,身價自然不凡,粉絲自然捨得花錢,五月天超人氣,每每都吸引人潮,飯店業也趁勢大搶跨年財。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商機#飯店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8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