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托嬰中心保母疑虐童! 雙腳壓男童2分鐘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新竹發生托嬰中心老師,疑似虐童案件!1歲5個月大的男童,被父母發現臉上出現異常紅斑。醫院診療,竟是因為哭得太久太用力,導致微血管破裂。結果到托嬰中心調監視器,看見孩子被老師壓在地上,用雙腿壓住足足2分鐘。事後托嬰中心負責人還說要給男童父親十萬元請他封口。儘管現在這位老師已經被解聘,但孩子小小心靈已經添了陰影。


疑似受虐男童vs.媽媽:「他現在只要離開我視線,他就會像這樣子哭鬧。」

一歲半的孩子變得好沒安全感,是害怕嗎?因為上星期在托嬰中心,他被如此對待。疑似受虐男童父親:「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他現在過來把我兒子拉過去,很用力的轉了一圈就把他壓在腳下。」

是摔角看太多還是把幼童當暖腳墊,老師雙腳擺在小小身軀上,全然壓制!疑似受虐男童父親:「很明顯的看到我的小孩是非常的不舒服,腳一直蹺,一直想要起來。」

小腳蹬、小手撐,但老師不移開就是不移開,其他小小孩關心或好奇,圍在一旁瞧!但老師竟還有閒情逸致,拿起食物享用,而且這一壓整整兩分鐘。疑似受虐男童父親:「(回家)我們發現小朋友雙眼下圍,都出現異常紅斑,醫生給我們的診斷是說因為哭太久,非常用力的哭。」

診斷書眼眶週遭出現紫斑,疑似皮下微血管破裂,找上托嬰中心調監視器,這一看不可置信。疑似受虐男童父親:「(老師)一開始不願意回覆,後面她竟然回我們說,她是在跟小朋友玩,十月初的時候換了這位老師當班導師,那常常一下子拿錯包包、穿錯衣服,兩個禮拜前去反應了,這兩個禮拜小朋友就開始不敢自己走進去上課。」

疑似受虐男童母親:「他(男童)居然拍著他自己胸部,告訴我他怕。」

而畫面中明明有另一名老師經過,家長質問為何見死不救,她卻回,要不然你想怎麼樣。而負責人更扯,說不靠托嬰中心賺錢,就算收掉也沒關係。疑似受虐男童父親:「(負責人說)這樣子啦!他說我給你10萬塊,你不要訴諸媒體,我非常生氣的賞了老師幾巴掌,那這事情是我做錯了。」

托嬰中心人員:「那這個是屬於老師的個人行為啦!我們已經對老師做懲處的動作,我們已經把那個老師解聘。」

解聘老師卻抹不掉孩子的恐懼,儘管影片最後老師又把男童哄來,緊緊摟住擦眼淚,但讓孩子哭到微血管破裂,這兩分鐘的壓制,壓出了小娃兒的陰影,更壓出了父母憤怒的心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托育中心#保母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1113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