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脫隊、曾搶壓軸 鞏俐作風強烈引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28



鞏俐這一次來參加金馬獎,私底下作風也被拿到檯面上面檢視,根據了解,鞏俐這回不僅沒住大會安排的酒店,脫隊入住其他飯店,星光大道上還挽著珠寶贊助商走紅毯,2011年鞏俐也傳出,跟張曼玉搶時尚活動壓軸,讓活動延遲40分鐘,個人作風充滿不少爭議。


主持人:「像歸來這麼揪心,未來有沒有可能,再演喜劇給台灣觀眾呢?」
鞏俐:「可以可以,演一個歸來的喜劇吧!」
主持人:「歸來版的喜劇,但先拿到最佳女主角再說。」

金馬星光大道上,楊千霈一時口快要她先拿影后再說,鞏俐臉色有些尷尬,沒想到跟侯孝賢一起頒最佳導演獎。侯孝賢:「我們要謝謝你,因為你難得來,下回來呢,就希望是站在台前拿獎。」鞏俐:「喔,好,謝謝。」

侯孝賢疑似不小心失言,要鞏俐下次再來拿獎,她只能用傻笑回應,被調侃又真的沒拿獎,可能觸動鞏俐的敏感神經讓她不吐不快。主持人:「星光大道上我們歡迎鞏俐小姐!」

但其實據了解,第一次出席金馬,鞏俐還有特殊禮遇,其他導演和明星都住主辦方安排的君悅酒店,唯獨她,入住東方文華的總統套房,還有工作人員爆料,鞏俐連禮車都要經過挑選,車上還貼有鞏俐說「好」就「好」的紙條,就連星光大道上的男伴,也是珠寶贊助商高層,跟一般影星不一樣。

其實,鞏俐個人作風鮮明,早有先例,2011年,張曼玉和鞏俐一起出席時尚場合,鞏俐就因為要和張曼玉搶壓軸,不願下車,讓整個活動延遲40分鐘,第26屆香港金像獎,鞏俐當時缺席,事後工作人員說起原因,竟然是因為沒有訂到符合她要求的酒店,這次金馬已經是高規格禮遇,沒想到沒得獎,讓鞏俐的火爆性格爆發。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#爭議#鞏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52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