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倒胃!圓山飯店遭投訴 餐廳驚見「死老鼠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五星級飯店,享用自助餐,代價可能將近千元,但有民眾花了錢卻倒胃!台北圓山飯店,遭到顧客投訴,前兩天用餐時,用座位區的櫃子角落,看到一隻死老鼠,當下覺得噁心,根本吃不下,對此圓山飯店坦承確有此事,是清潔人員的疏失,會再改進,而北市衛生局也將稽查,要看飯店有沒有落實餐廳衛生。

圓山飯店松鶴廳,結合中西日式,總共100多道自助餐點,午餐、下午茶或是晚餐時段,價位在850到1100元之間,但有民眾來用餐,花了錢卻倒胃,當時她的座位,在餐廳的角落區,用餐到一半時,在桌子旁邊的櫃子角落,發現一隻死老鼠,頓時覺得噁心,完全沒胃口。

圓山飯店公關馮志偉:「清潔人員的疏忽,所以說沒有去徹底的清潔到,我們會徹底的做一個檢討。」

圓山飯店坦承,卻有此事,當天民眾反映後,已經立刻處理,強調每個月都會大規模消毒,每個禮拜還會請廠商來巡視,推測老鼠可能是消毒時吃到藥水,才會死在角落區。記者VS.觀光客:「不用餐了,就不想用餐了,嗯,不想用餐了。」

觀光客:「怕衛生不好啦,喔,沒聽過,但是我覺得飯店衛生狀況還挺好的。」

五星級的圓山飯店,向來是台北著名地標,觀光客不少,聽聞死老鼠事件,都覺得驚訝,對此北市衛生局,也將進行稽查,看飯店有沒有落實餐廳清潔,如果有缺失,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圓山飯店#老鼠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58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