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20年重拍「侏羅紀」 上演「餵食恐龍秀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電影《侏羅紀公園》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。 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經典電影《侏羅紀公園》即將重新開幕,新片預告一釋出就吸引不少影迷點閱觀看!距離第一集已經相隔20年,這次重拍經典,除了讓影迷重溫舊場景,還找來《星際異工隊》的克里斯普瑞特擔綱演出,更是配合遊樂園主題,把恐龍娛樂化,變成表演環節,讓民眾再次享受視覺饗宴。


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:「我很高興你們可以參加這次旅行,你們一定會玩的很開心,但記住有東西追你的話一定要跑。」

會叫小孩子注意,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他們要去的,不是普通的遊樂園。《侏羅紀公園》即將重新開幕,距離第一集,相隔20年是不少6、7年級生的回憶,當年更是在全球創下高達9億美金,折合台幣270億票房好成績,重拍恐龍經典電影,除了讓影迷重溫舊場景。

電影《侏儸紀世界》:「我們將踏入前所未有的領域,我們以培育出首隻基因改造品種。」

這次還找來《星際異工隊》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擔綱演出,故事描述這座主題樂園,為了吸引遊客衝業績,而製造出混種的新恐龍,配備當然也大大升級。

不僅把恐龍娛樂化,變成表演環節,還可以乘坐球型車體,跟恐龍近距離接觸,配上精密的電腦儀器,不過喚起民眾記憶。

電影《侏儸紀公園3D》:「歡迎來到侏儸紀公園」

2012年就有過,當時推出3D版本造成轟動,這次新版本,除了熟悉的恐龍,展新的樂園設施,加深視覺感官饗宴,就是要讓民眾,身歷其境,買票進場體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龍#劇情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461

0.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