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失控!轎車撞斷2石墩 衝上知名胡椒蝦店前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0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個晚上很不平靜,接連發生兩起轎車自撞意外。11點多基隆路有輛轎車突然失控,衝上人行道,接著凌晨3點多,在中山高速公路汐止路段,也發生百萬名車失控自撞車禍。不過還好,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而駕駛也只受到輕傷。

黑色轎車整輛開上人行道,把石墩都撞斷,波及到旁邊店家,大門被石墩砸到碎裂,之後撞上機車,車身滿滿刮痕,後照鏡也斷掉,這起意外發生在基隆路一段,知名胡椒蝦店前,25日晚上11點多,轎車突然間失控,衝向人行道,接連撞了2根石墩,還前進了5公尺才停下來。

店員:「我聽到『碰』,結果大家都跑出來看,結果那台車已經倒在那裡,大家都跑出來看。」

同樣是自撞意外,百萬名車的保險桿,整個撞下來,擋風玻璃都已經碎成網狀,右半邊的板金、輪胎,都已經凹陷變形,快看不本來的樣貌,這輛百萬名車,撞上汐止五股南下高架橋,與平面道路的分隔島,隨即失控,再撞右側護欄後彈回車道,車頭嚴重毀損,車內安全氣囊也爆開。

等警消到場後,駕駛已經自行走出車外,還好人沒受傷,而兩起意外的真正事故原因,都還得等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失控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513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