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擊抗議引暴動 商家被毀記者遭波及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6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,因為非裔少年麥可布朗槍殺案宣判,不起訴白人警察,在全美引發示威抗議,尤其佛格森市更是出現暴動,憤怒群眾攻擊搶劫商店,甚至連在現場報導的記者,也跟著遭殃,稍早這名警察也接受ABC獨家專訪,他首度道歉,但不認為自己開槍是錯誤的舉動。


佛格森市區在麥可布朗槍擊案宣判後,一夕之間變色,原本的和平抗議變成暴動,警車變成發洩憤怒的對象,不少年輕人衝進店家就是打砸搶燒,就連CNN記者也遭到攻擊。CNN記者:「現在我們在麥當勞外面,民眾正朝我們丟擲東西,正朝我們丟擲東西,你還在拍嗎?」

連線採訪變成像是逃難,抗議行動完全走調,一名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抗議現場附近,一輛白色轎車裡,家屬表示他是被人用磚頭打死的,疑似死因跟抗議衝突有關。

聖路易斯郡警長:「今晚我幾乎沒看到什麼和平示威,今天晚上的情況,比8月份抗議最糟糕的情況,還要更糟糕。」

到了早上,只看到玻璃碎了一地,20多棟房屋遭毀,不少被攻擊的店家還冒著白煙,不只是佛格森 90個大城串連抗議,幸好都沒有擦槍走火,CNN亞特蘭大總部外,也有大批學生高舉雙手,為麥可布朗喊冤。

由於第二天的抗議行動將會持續擴大,擔心前一天的暴動再度上演,州政府宣布增派2200名國民兵,光是警局外就有上百名國民兵團團包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暴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0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