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開戀情炒話題? 何時結婚周董口風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周杰倫上個禮拜在臉書po出和女友昆凌的甜蜜合照,首度公開證實昆J戀,女友昆凌這幾天也大方談戀情,就這麼巧!周杰倫這段期間又要發片,又開演唱會,甚至要到英國拍好萊塢電影,話題都離不開跟戀情,是藉此炒作嗎?周杰倫笑著說他不需要,一切只是巧合。


藝人周杰倫:「要有時間計畫一下。」記者:「所以婚禮會在台灣還是會在國外?」藝人周杰倫:「應該都會吧!」

替好友成立新團體站台,周杰倫滿面春風,因為上禮拜一才在臉書po出和昆凌的甜蜜合照,交往4年來首度認了這段關係,要趕在明年1月18日的36歲生日前把昆凌娶回家!

藝人周杰倫:「歌曲如果放我自己的歌有點尷尬,走進去,漂亮的可愛的…。」

雖然婚禮細節還在規劃,但音樂部分倒是強調不會選自己的歌,就怕聽了太尷尬,只不過周杰倫自從臉書po合照後,接著在香港演唱會又改編歌曲放閃。

周杰倫香港演唱會(2014.11.20):「歌神都娶老婆也有小孩,我很多歌迷也都生了小孩,也該輪到我了吧!」

透露想走入家庭、當爸爸的心情,而女友昆凌獲得認可後露面受訪時,也大方許多。藝人昆凌(2014.11.18):「還滿開心的,有,他有跟我說(po照片)。」

就像是計畫好,一步步的公開消息,尤其周杰倫新專輯12月也將發行,這時間點巧合難免引發炒作聯想。藝人周杰倫:「其實沒有說特別挑什麼時間(公佈),原本6、7月就要發片了,但後來整個往後順延。」

說一切只是巧合,畢竟和小14歲的女友昆凌交往4年多,向來低調不認戀情的他,近來一連串高調放閃行為,實在跟以往作風差很多,至於到底婚期訂在哪一天,就是不肯給答案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結婚#周杰倫#昆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783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