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尼斯影后來台爭金 鞏俐落馬面子掛不住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在大陸屬於大腕級的鞏俐,國際大小影展得獎無數,也是華人影壇第一個拿下威尼斯影后,得獎常勝軍的鞏俐,卻缺了一座金馬獎,而一直傳出和她有心結的章子怡,去年才拿下金馬獎,身為前輩的鞏俐,加上這回呼聲高,沒有拿獎,讓她情緒難免受影響。


大陸演員鞏俐(2014.11.22):「有信心。」

紅毯聯訪時,鞏俐說對自己拿獎有信心,沒想到後來鎩羽而歸,在大陸屬於大腕級的鞏俐,在國際影壇表現同樣亮眼。電影《秋菊打官司》:「同志我問你一下,這地方有沒有便宜的旅店。」

當年以《秋菊打官司》拿下第49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,也是華人影壇首位威尼斯影后,參與過大小影展。

是得獎的常勝軍,而曾經被稱為「小鞏俐」的章子怡,去年拿下金馬獎影后。電影《藝妓回憶錄》:「妳為什麼在我房間,我是來祝賀妳的,滾出去。」

當年兩人合演《藝妓回憶錄》,也傳出兩人較勁的很厲害,一直都有不合傳聞。

而鞏俐和章子怡被稱為是前後任「謀女郎」,身為前輩的鞏俐,橫掃各大獎項,獨缺一座金馬獎,這回入圍呼聲高,她自己也很期待。大陸演員鞏俐(2014.11.22):「覺得很遺憾第一次才來,但是我也不覺得很晚,因為我也帶了我的作品來,很開心。」

講話直辣辣的鞏俐,有著山東大妞的率直,在意得獎的情緒,也同樣不保留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馬獎#鞏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048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