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孝全新片《深夜前的5分鐘》 挑戰演技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盧宏昌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TPG

張孝全近年來大螢幕作品多,前年以《女朋友‧男朋友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演技實力受肯定,也是目前兩岸三地炙手可熱的小生演員,而近來和大陸女星劉詩詩合演的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,帶有愛情懸疑劇情話題不斷,上週上映票房開紅盤,他也談到自己是個不受限劇情類型,對自己擁有豐富想像的演員。


愛情懸疑類型片當道張孝全搭上順風車,主演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,光聽片名就夠驚悚。演員張孝全:「可能觀眾口味愈來愈重,必須要這麼做,觀眾才會得到刺激,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,是很貼近人的狀態,就是人本來就有很多的面向,天倫這個角色在這部戲裡。」

由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》的日本導演行定勳執導,《深夜前的五分鐘》是部中日合拍片,張孝全是當中的台灣代表,大陸女星劉詩詩一人分飾二角,挑大樑演出玩弄男主角於股掌間的雙胞胎,另一位男主角也很亮眼,由日本偶像三蒲春馬擔綱,被稱為虐心鐵三角。    

演員張孝全:「跟詩詩的合作,第一次碰到會以為很有距離感有壓力的女孩子,可是後來發現他給人感覺很舒服,沒有距離感。」

演員劉詩詩:「孝全的話,我覺得他非常的會幫助對手,有一場戲鏡頭沒有帶到他,但是他還是一直很用力地砸東西,就是為了幫助我入戲。」

演員張孝全:「導演和春馬是日本人跟他們合作,就真的很符合大家對日本人的印象,看到他們對自己做事情的尊重。」

張孝全近年來站穩大螢幕,角色更是多元化發展,去年主演香港導演黃真真執導的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,由中台合資拍攝,在台灣毫無宣傳之下,意外開出八千萬票房,在大陸也賣了將近六億台幣,替張孝全打開對岸知名度。巧的是深夜前的五分鐘,七字片名,片名中有五,如同被偷走的那五年,和張孝全很有緣。

演員張孝全:「欸真的耶!我沒注意到都是七個字,但是我知道都有五。」    

喜歡大膽嘗試不同片型的張孝全,去年演出失魂,把那個面無表情又怪裡怪氣的阿川,演得讓人不寒而慄,別說2012年讓他入圍金馬獎男主角的《女朋友‧男朋友》,內斂深刻演出也讓香港導演林嶺東相中他,2014年7月張孝全到了香港和古天樂、余文樂一同演出《迷城》,飾演一個來自台灣的殺手,也是他第一次演出動作片。

演員張孝全:「我對自己有很多的想像,對我來說任何類型都是吸引我的,導演問我,你願不願意接受挑戰,我當下就想,我願意啊!因為導演對我說,他很想知道我演一個這樣的角色,究竟會是什麼樣子,其實我自己也想不到。」    

這三年作品沒停過,張孝全一年至少接演兩到三部電影,類型更是五花八門,30歲的張孝全,下定決心往好演員之路邁進,不論商業片動作片,都讓他躍躍欲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詩詩#張孝全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84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