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佳助選員! 連、柯太太、媽媽分頭搶票

記者 陳佳雯 盧冠妃 / 攝影 李國正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跟柯文哲,除了親自出動派票之外,其實兩人都還有個「超級助選員」。連勝文派出太太蔡依珊,跟馬總統的姊妹一起到興隆市場拜票,受到主婦熱烈歡迎,馬家姊妹一度想起已故媽媽秦厚修,紅了眼眶。而柯文哲則是直接請出了媽媽,像是鄰家阿姨一樣親切,跟選民零距離。


市場攤販:「市長夫人,市長夫人到了。」

滷味攤老闆看到蔡依珊,已經直接喊出市長夫人。市場攤販:「6號,當選後還要再來喔。」



蔡依珊再度「代夫」出征,這回到深藍興隆市場,又有馬大姐、馬三姐陪同,一進門就回到自家主場,卻難免觸景傷情。馬總統三姊馬冰如:「想到媽媽,一定要連勝文勝選,台北市才有未來。」

談已故母親秦厚修,馬家姊妹忍不住淚水,要喚起選民「熟悉」感,在市場哩馬上奏效。市場攤販:「順利當選,漂亮寶貝。」

攤販立刻送上鳳梨蒜頭高喊凍蒜,更特別的是,這邊穿上一身藍。市場攤販:「我太太叫『蔡依珊』,哈哈,2個蔡依珊。」

更有人太太也叫蔡依珊,這麼巧,讓蔡依珊都笑了出來。



柯文哲媽媽何瑞英:「我是柯文哲媽媽。」

連勝文推「夫人牌」,柯文哲太太陳珮琪卻不巧得上班,無法出動搶票,改派媽媽當作超級吸票機。民眾vs.柯文哲媽媽:「關節炎有沒有比較好,當選就好了,這句好。」

柯媽媽打「鄰家阿姨牌」,親切問候,讓選民卸下心防,這邊還在握手,對面已經在拍手等待。民眾:「柯媽媽滿臉笑容,老人家講話很客氣。」

即使連日拜票,腿越來越吃力,還是撐著往前走,選戰關鍵倒數,2個市場裡,一個幫夫,一個幫子,都是替最重要的人,拜託選民惠賜一票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珊#市長選戰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56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