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選票!連換「陸路戰略」 柯發動「空中攻擊」

攝影 陳宥翔 董明皓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選戰最後階段,候選人爭取曝光,柯文哲加強「空戰」推出最後一波電話拜票,希望在家沒出門的選民能「聽的到」。而連勝文則是改變「陸戰」策略,路口拜票加了快50公分的箱子,加上他身高超過240公分,讓往來車輛、行人都能「看的到」。


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謝了喔。」



上午不到8點,連勝文站路口賣力揮手,對街的人離好遠喔,要打招呼。

民眾:「加油,加油。」

上班、上學、路過的民眾,遠遠的都能「看的到」,關鍵拜票利器是他,腳下將近50公分的箱子,讓193公分的他成了240公分的巨人,就是要避免之前每次拜票都被媒體團團包圍想要握一雙手,還得突破重圍。



陳情民眾VS.連勝文:「你有聽過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嗎?有有有。」

連勝文幕僚:「我們到旁邊跟你講好不好。」

陳情民眾VS.連勝文:「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,讓他講讓他講,我不是太了解細節,你麻煩你把細節給我們看一下嗎。」

改變陸路作戰計畫後,遇到有人陳情,或是要合照,他得先從箱子下來,不嫌麻煩,為了多搶一票,還推出拉票APP。連勝文拉票APP:「托嬰兒幼方面的問題。」

影片、政見都能轉貼給朋友,而柯文哲陸上作戰持續,還推出最後一波空戰攻擊。柯文哲電話拜票:「擺脫藍綠對立,讓政治重新開機,選擇柯文哲,讓國民黨更貼近國民,讓民進黨更進步,民主政治打開新的出路。」

電話拜票錄音,柯文哲再度進錄音室錄音,錄起來越來越得心應手,最後階段鎖定少出門的選民,透過電話線, 讓掃街遇不到的選民,在家也能「聽得到」,投票日最後倒數,候選人分秒必爭,積極拉選票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長選戰#連勝文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