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轟轟叫」拖板車佔道放煙火 民怨:行動軍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5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拖板車佔據馬路施放高空煙火,民眾抱怨簡直就像行動軍火庫!23日晚間,新北市三重有間廟宇,舉辦遶境活動,當隊伍來到龍門路與河邊北街時,有人開始點燃一輛拖板車的高空煙火,巨大的聲響,驚動附近住戶,還以為發生氣爆,紛紛報案,消防局說,初步了解,這間宮廟並沒有申請,如果的確有點燃高空煙火的行為,至少開罰三萬!




熱鬧的廟會活動,當然少不了鞭炮和煙火,只是這高空煙火,越放越亮,越放越高,巨大的爆竹聲響,驚動附近的居民,還以為發生氣爆,紛紛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,而路上開車的民眾,因為拖板車直接停馬路邊將近15分鐘,結果,雙向單線道路,這下成了單行道,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。

居民形容,拖板車簡直就像是行動軍火庫,原來,23號從中午到深夜,三重一間宮廟,有繞境活動,最多的時候,現場一度聚集1500名香客,距離民宅這麼近放煙火,怎麼沒有人出面阻止?

新北市三重分局長泰所所長陳清樟:「貨車擋道部分,我們會依56條1項5款的部份,在顯有妨害他車通行的處所,來進行告發。」

警方表示,由於宮廟有申請路權,當天的繞境也加派警力疏導交通,煙火吵得居民不能睡覺,當下也對宮廟負責人開罰,消防局說,他們並沒有接到施放高空煙火的申請,將派人了解,如果違法施放煙火,罰款最少三萬,但居民不禁要問,除了開罰,當下是否有辦法阻止煙火持續飛上天,還給他們安寧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煙火#廟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564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