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貨車還甩尾! 衝人行道撞人1死4傷

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貨車駕駛開車經過安和路上一間音樂演奏廳時,駕駛因為超車耍帥甩尾,不慎失控高速衝上人行道,撞上表演廳前的工作人員,其中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根本來不及反應,身上10多處肋骨被撞斷,嚴重內出血,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,而這名肇事駕駛被帶往派出所,竟然還滿臉不在乎!


晚間7點,音樂演奏廳前,工作人員正在門口最後確認,這時,一輛白色貨車突然衝上人行道。白色貨車速度飛快,撞上人群後,又衝撞外牆,反彈後停了下來,工作人員都來不及反應,白衣女子當場被撞上,倒在地上當場昏迷,另外還有4名男員工,也被波及其他工作人員,趕緊把人抬出來,送往醫院急救,但女子全身10多處肋骨被撞斷,嚴重內出血,經過搶救,仍然傷重不治。

肇事貨車駕駛,是1名20歲賴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23日晚上開著自家小貨車,要載同事回家,經過安和路這家音樂表演廳,因為超車失控,不慎衝上人行道,但同事乘客卻指控,是他一路耍帥甩尾,才會失控撞死人。肇事駕駛酒測值雖然是0,也沒有吸毒,但車禍造成1死4傷,卻仍然滿臉不在乎,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致死罪移送法辦,最重得面臨10年有期徒刑。

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衝撞#甩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46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