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V包當白菜買!日幣貶值 陸客暴增8成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張宗榮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安倍政府持續貨幣寬鬆政策,日幣持續貶值,但日本GDP卻連續衰退狀況下,觀光零售業卻意外迎來財神爺,今年陸客赴日消費暴增8成,日本的精品特賣會上,大媽買LV包,一手拎10幾個,出手十分豪氣。


腳步加快先搶再說,動輒萬元起跳的LV包,大陸遊客「豪氣萬千」,一手拎10個,另外一隻手還在挑。大陸新聞報導:「各種名牌手提包,堆積在花車上,遊客像買白菜一樣搶購。」

日本商場LV大拍賣,7成是大陸遊客,他們看準了日幣大幅貶值,到日本買等精品於打折再打折。大陸遊客:「最近日圓貶值,可以省下很多錢。」

大陸主播:「今年到日本的中國旅遊猛增8成。」

當外界檢視,安倍貨幣寬鬆政策失靈,連續兩季GDP負成長,另外一方面陸客雄厚的消費實力,在觀光零售業發威,截至11月吸引了200萬人次,大陸遊客撿便宜,日本大賺觀光財,各取所需,但似乎不代表,向來緊張的中日關係因此緩和。大陸主播:「中國受訪者,對於日本印象不好的印象,相對不好比例超過86%,相對應的日本對華印象不佳,更是高達93%。」

好感度高不高是一回事,但荷包裡的1萬人民幣去年只能換到16萬日幣,今年可以換18.9萬,足足多了3萬,日幣貶值帶來的好處,讓愛血拚的陸客,依舊願意赴日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圓#陸客#日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724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