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第一次送給大家」!歌劇院首演 胡志強妙語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視為台中市長胡志強「重要政績」的台中國家歌劇院,23日正式落成!白天請來馬總統致詞,卻遇到國道收費員們前來抗議,場面很混亂!晚間首演,明華園帶來「貓神」,與公益團體贊助邀請的長輩們同歡,胡志強心情顯得比較輕鬆,妙語如珠逗得觀眾笑開懷。

司儀:「開台大吉,美聲涵洞。」

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帶領,演員拿著5副卷軸,用傳統開台儀式,宣布台中歌劇院正式落成,首場演出就是明華園的「貓神」,國際級舞台,滿場能容納超過2000位觀眾,市長胡志強也親自出席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也是第一次走進這個劇場,到我的年齡,大部分的第一次都被用光了,(台下笑聲),我把今天這個第一次送給大家。」

胡志強妙語如珠,一早白天陰霾。抗議民眾:「只顧選舉,馬英九你賤賣國道,不顧勞工只顧選舉。」

警方:「會受傷,會受傷。」

落成典禮,請來總統馬英九致詞,國道收費站員工也來抗議,認為政府漠視他們工作權,只顧拚選舉。抗議民眾:「出來面對收費員,馬總統,出來面對收費員。」

抗議群眾採聲東擊西戰術,突破重重維安,先在對面公園拉布條,吸引警方注意,等總統一上台,埋伏在人群裡的同伴,才立刻跳出來。抗議民眾:「只顧選舉,不顧勞工,馬英九你出來面對收費員。」

抗議雖然立刻遭維安制止,但距離馬總統只有30公尺遠,抗議聲或許也傳到總統耳裡,台中國家歌劇院,獨特的美聲涵洞,建築工法極為困難,搶在選舉前完工落成,被視為胡志強重要的政績之一,如影隨形的抗議,卻稍稍搶去焦點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胡志強#抗議#馬英九#台中國家歌劇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1203

0.2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