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擔心妻出軌!醋夫怒刺房客 雙雙掛彩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擔心妻子出軌,房東竟然砍殺房客!22日下午,台南市一名56歲的洪姓房東和74歲的葉姓房客,發生口角衝突,房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攻擊,房客左手被割傷送醫急救。


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受傷的房客左手簡單包紮止血,坐上救護車,一臉驚魂未定,1年多前他向洪姓房東租屋,起初兩人關係還不錯,最近幾個月房東開始懷疑妻子和他走太近,要求他搬走,還發生多次爭執,沒想到22日下午竟然還在門口等他下班,兩人大打出手,雙雙掛彩,對此,鄰居都不願多談,雙方心結要是沒有打開,家務事恐怕還會鬧上法院。

台南市北區1名56歲洪姓男子,因懷疑74歲葉姓房客與妻子有婚外情,與葉翁多次發生爭執,昨日下午他待葉翁返家時持水果刀上前揮打,導致葉翁左手掌割傷,2人最後都送醫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。

據了解,葉翁擔任看護,約1年前向洪男承租住處2樓,起初2人關係尚可,但幾個月後洪男開始認為妻子與葉走得太近,懷疑戴綠帽,不斷要求葉翁搬走,雙方為此多次發生爭執。

昨日下午5時許,葉男下班返家,洪男竟拿著水果刀站在門口等他,雙方發生扭打,所幸只受輕傷,2人尚未表態是否向對方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東#房客#出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643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