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肇事!水泥車撞轎車 5人受困獲救

記者 吳奕慧 施協源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又是酒駕釀禍!傍晚5點左右,新北市八里長坑國小前,一輛水泥預拌車忽然失控先是衝撞護欄再衝到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兩部小轎車,造成5人受困,還好最後陸續被救出,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而肇事的水泥車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1.09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
輕傷的3人先被送醫急救,但看看車禍現場,水泥預拌車衝撞兩部小轎車,轎車車體扭曲變形,還有駕駛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,不斷喊痛。

救護人員:「來來來來來…(坐前面)。」

水泥預拌車正下方的藍色小車,面目全非,駕駛的傷勢最為嚴重,總共3男2女受困,消防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讓人陸續脫困,車禍發生在傍晚5點,水泥預拌車從八里開往林口方向,行經長坑國小前上坡路段,車子忽然失控衝撞右側護欄,再衝向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當時正在下坡路段的兩部轎車,最後衝入民宅,而車禍原因,就是因為他。

記者vs.肇事李姓駕駛:「你有喝喔?沒有啦!沒有的話怎麼會有酒味?就是喝一杯,就好像就有酒味了。」

53歲的李姓預拌車駕駛,下車後連站都快站不穩,眼神迷茫,渾身酒氣。

蘆洲交通分隊長洪銘聰:「由於他在撞擊護欄之後,打滑,往對向車道撞擊,酒測值一點零幾(1.09)。」

還好當時沒有路人經過,受傷的5個人也沒生命危險,預拌車駕駛肇事後不斷胡言亂語,抱怨生活很難過,喝酒開車,撞傷5人,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酒醒後,所要面臨的刑責和賠償恐怕是更大的壓力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水泥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519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