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樓梯間放櫃子加布簾 變身小「儲藏室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很多人習慣把鞋櫃,或是家中雜務推到樓間,我們實際走訪公寓大樓發現,甚至有人在樓梯間放衣櫃,還加布簾打造小儲藏室,樓梯間瞬間只剩下一半,而且幾乎是每一家都會把自家雜務擺放出來,很多民眾都認為,你放我也放,如果我們家不放反而奇怪,不過其實樓間屬於「公共空間」,隨意堆放雜物不僅違法,而且還容易影響賣屋成交意願。


走進大樓,樓梯間這景象,真的令人傻眼。住戶:「這個我們的。」

不僅堆雜務,還放櫃子加布廉,打造小小儲藏室,樓上也一樣。像這樣超級利用空間,幾乎成了常態,家家戶戶都把樓梯間,當成了自家的延伸空間。住戶:「一般都是人家用,我們不用很奇怪,如果樓下人家有用,我們樓上也用啊,但是就是不要影響別人進出。」

就是你放我也放,你擺我也要擺的心態,不把家中雜務放到外面,就像沒有佔到便宜,不過其實樓梯間屬於公共區域,亂放雜務不僅違法,還可能影響房價。

記者vs.房仲:「你們在介紹房子時,如果遇到樓梯間有擺櫃,會不會不好賣?通常買方觀感會比較不好,人家會覺得說,你(鞋櫃)擺這邊,會有點那個(髒亂)。」

腳踏車、鞋櫃通通放外面,被偷了只能自認倒楣,不過有些人是故意放的。房仲:「尤其女孩子自己住外面,或是家裡都是女生的話,通常也都會擺一雙男生,或是兩雙男生的鞋子。」

擺鞋子防身也是一招,現在房價高,居大不易,空間能用就用,但是也得小心,雜務擺太多,緊急災難一來,沒空間逃生 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樓梯間#鞋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89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