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父母救子溺斃海域!滿布消波塊 溺水難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徐克誠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了搶救兒子,夫妻倆先後下水,卻不幸被浪沖走溺斃,救難人員陸海空聯合搜救,花了2個半小時的時間才把兩個人給找到,因為發生溺水悲劇的地點,是嘉義布袋的海埔新生地,岸邊布滿消坡塊,人一掉下去就難以尋覓,根本不適合從事水上活動。


落水家庭老大:「啊我就抓住我媽媽,我媽媽,她雖然沒知覺了,然後我也看到我爸爸也抓起來。」

眼看著弟弟落水,身為家中的老大,他第一時間跟著跳下水救人,結果就跟爸爸媽媽一樣,也慘遭海水給沖走,還好附近的釣客將他跟弟弟們都救了上來,驚魂未定,他不停喝著水緩和情緒!當地居民:「如果去到消波塊那邊很危險,那邊為什麼危險,因為那邊消波塊很滑。」

因為意外發生的地點是消波塊,人只要一掉下去,不但容易受傷,也很難被尋獲,是禁止從事任何的水上活動,父母親卻無視警告標語,帶著孩子們深入險境,除了海陸聯合搜尋,空警隊也派出直升機救,1個多小時後,40歲的媽媽被發現,39歲的爸爸則是在2個半小時後才被找到,都已不幸溺斃!

警方:「已經有聯繫到(家屬)了,有聯繫到,家境怎麼樣?在經營機車行。」

當地居民:「每個地方都危險,有消波塊的都危險,所以如果帶孩子來釣魚,很危險的。」

這個水域,多半是前來垂釣的釣客,當地居民說,來垂釣的,都是很清楚水性的常客,比較懂得避開危險,而專心釣魚的父母親,不太可能有時間留意孩子們的一舉一動,更何況一口氣帶了3個小孩。如今發生意外,爸爸媽媽為了救3個孩子而喪生,這樣的悲劇,要年幼的孩子們如何承受?

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人倫悲劇#父母雙亡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18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