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先拍攝再報警!陸女遭毆 路人冷漠圍觀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27

大陸最近一段網路畫面,引發了當地輿論,對於社會冷漠、見死不救的熱烈討論,畫面中,一名女子遭到另外兩人圍毆,還幾乎要扒下她的衣服,沒想到女子向圍觀路人求救時,正拿手機忙著錄影的男子,竟然笑著說,等我拍完,就幫妳報警。


廣西百色,這名女子不知什麼原因,慘遭另外兩人圍毆,拉扯衣服,打架不稀奇,但讓大陸輿論震撼的是,影片中,明顯拍到多名路人圍觀,卻沒人出手相救。被毆女子vs.圍觀路人:「誰幫我報警啊!我幫妳報警啊!等一下啊等我拍完。」

您沒聽錯,當女子一邊挨拳頭,一邊央求路人幫忙報警時,得到的,是這樣冷血的回應。圍觀路人:「我幫妳報警啊!等一下啊等我拍完。」

記者vs.事發現場目擊者:「起碼打了半個小時是嗎?對,她抓得那個背,都有那個條(血痕)。」

路人的冷漠,讓大陸媒體不禁要問,這樣的見死不救,難道不犯法嗎?大陸法界專家:「(以法追究)漠視的圍觀者,他有一個先前義務,是他導致了被毆打的人,陷入險境(否則無法追究)。」

除了無法可罰,更有大陸網友感嘆,這種先拍完再報警,恐怕也算是網路拍客熱潮所衍生出,令人無言以對的新亂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攝#報警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1264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