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煞車!機車換車道左轉 遭撞飛亡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05



這個月9日,新北市新北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杜姓騎士以為後方沒車,突然從外車道切進內車道,一輛轎車來不及煞車,當場將對方撞飛,最後騎士送醫不治,雖然警方表示騎士未依兩段式左轉,但死者家屬質疑轎車車速過快,希望能夠有更多目擊者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,釐清當天肇事責任。


晚上8點多在新北北大道上,碰的好大一聲,右邊一輛機車突然切進內車道,轎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,仔細看,當時在三線道路上,杜姓騎士從外車道準備向左切,但當內向車道的轎車發現時,當場閃避不及,再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機車從外車道切近內車道,發現後方沒車想要左轉,沒想到就發生悲劇,杜姓騎士當場被撞飛送醫不治。

杜姓死者女兒:「當然希望目擊證人能夠提供更多畫面或影片,讓我們知道說爸爸當時,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才被撞成這樣,因為他整個摩托車被撞飛40到50公尺遠。」

死者的女兒心痛掉淚,當天爸爸從工地下班準備回家,一家人等著開心團聚,卻沒想到接到噩耗。意外發生在9日晚間,轎車擋風玻璃整面碎裂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,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轎車到底有沒有超速。

新莊交通分隊小隊長賴清水:「他(機車騎士)沒有依照機車要兩段式左轉的規定,直接從外車道切入到內車道,自小客車超速的部分,交由司法交給專業單位來鑑定。」
 
記者林耿賢:「回到事發地點,杜小姐的父親,當時就是在新北大道街口,準備左轉時不小心和小客車發生擦撞,才會發生意外。」

在新北大道六段上,往三重的對外道路上,上下班時間來往汽機車相當多,許多騎士貪圖方便,轉彎時沒遵守兩段式左轉,很容易發生危險。對於車禍,家屬質疑肇事司機車速過快,希望有更多行車器錄器畫面了解事情經過,警方表示目前調查當中。

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兩段式左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8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