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廣東國語不輪轉 章子怡、Ella虧郭富城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中央社

港星郭富城擔任金馬51評審,但魅力絲毫不減,吸睛百分百,尤其是一口廣東國語,已經變成他的招牌,不只章子怡趁頒獎時,模仿郭富城說話,就連主持人Ella都忍不住模仿,還大唱《對你愛不完》,而黃子佼更開玩笑,要郭富城來主持金馬,趁機讓歌王誇自己主持的好,全場拍手叫好。


金馬評審團郭富城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你看你當過影帝兩屆了,也做過評審了,要不明年你來主持吧!」

訪問評審團,黃子佼趁機開玩笑,拱郭富城當明年金馬主持。

金馬評審團郭富城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口齒不伶俐。不是,這個時候,通常這個時候你會稱讚說,其實我做的比較好,你怎麼沒有,沒有彩排過呢?對對對對對,再一次,再一次。你是歌王對吧?你也是兩屆影帝也做過評審,不如明年你來主持吧!我來主持,我沒有你做的好。這個劇本寫得不錯!」

妙語如珠,逗的全場笑哈哈,就連Ella也一時技癢,模仿郭富城。主持人黃子佼vs.Ella:「Ella很喜歡模仿你的。你好,大家好,我是郭富城,我很喜歡你,對你愛不完。」

一口廣東國語,已經變成郭富城的招牌,只是面對Ella的當眾調戲,郭富城表情有些尷尬,就連登台頒獎也中招。

頒獎人章子怡vs.郭富城:「其實我覺得是我本身,自身很緊張。你自身很緊張什麼?非常、非常、自身很緊張。」

國語不輪轉,搭檔章子怡不給面子,故意模仿他的口音,笑翻全場,這回儘管郭富城是以評審身分出席金馬,但只要出現在鏡頭前,就是吸睛亮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富城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22

0.1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