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​男主角、男配角、新導演 陳建斌破金馬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中央社

第51屆金馬獎,大陸演員陳建斌,真的是破了紀錄。他一口氣拿下軍中樂園最佳男配角,以及一個勺子的最佳新導演和男主角。接連上台3次,幾乎把所有感謝的人都重複說了2、3輪,只是最後主持人把陳建斌妻子蔣勤勤拱上台,引來特權說,因為這樣的狀況,前所未見。


頒獎人劉青雲:「最佳男配角,得獎的是,陳建斌,軍中樂園。」

要說今年金馬,台下貴賓誰最忙,答案非他莫屬。頒獎人張學友:「陳建斌,一個勺子。」

頒獎人郭富城:「陳建斌。」

3度點名,開心擁抱再上台,畫面活像重播又重播。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陳建斌:「有了這個獎,今天晚上,我才會繼續的坐在這裡,否則的話,後面我覺得,簡直對我是特別大的煎熬。」

皇上不用煎熬,因為新導演獎來啦,老實淳樸的牧羊人,因為幫助別人,卻遭到誤解,劇情點出大陸當今扭曲的價值觀,贏得評審青睞。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陳建斌:「我還要感謝,我...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,我想我永遠記得那兩句話,我已找到愛你的秘訣,永遠做為第一次。」

後面這兩句,不少網友大呼,皇上,太深奧了啊!但別急,陳建斌似乎算準,還有第3次上台解釋的機會。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陳建斌:「不管是對藝術,還是對生活,我已找到愛你的秘訣,永遠做為第一次。」

原來是希望自己莫忘初衷,別忘了第一次接觸電影的那份熱情,只是說到熱情,不由得讓人注意,他和妻子蔣勤勤的互動。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陳建斌:「感謝我的家人,對,感謝我的家人,感謝我的妻子。」

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:「蔣勤勤小姐很忙喔,她一邊哭一邊還拿手機拍照,一邊哭又拍,一邊哭又拍,特別忙。」

丈夫得到如此殊榮,蔣勤勤台下邊哭邊拍照,只是陳建斌3度登台,評審團謝了3回,家人、妻子也謝3回,詞窮了,主持人竟把夫人給請上台。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:「可以看到真正的愛的抱抱。」

陳建斌妻子蔣勤勤:「台灣,我真的,我可能一輩子都會銘記,因為在這裡,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發生。」

然而這狀況,引來特權之說,配偶上台,史無前例,也對其他得獎者失了公允。頒獎人劉青雲:「得獎的是,陳建斌,軍中樂園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斌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2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