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太緊張開槍 紐約警誤殺非裔男爆爭議

記者 葉佳蓉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4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紐約市2名警察,在一棟毒品交易猖獗的建築裡巡邏時,開槍打死一名無辜的非裔男子,當時值勤的菜鳥員警聽到樓下有動靜,可能因為太緊張,直接開槍打中對方胸口,繼8月密蘇里州警方槍殺非裔少年之後,紐約警方又出狀況,再度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。


鄰居:「我只聽到很大聲碰的一聲。」

晚上11點,一聲轟然巨響從紐約這棟公寓傳出來,死者是28歲的非裔男子,紐約警方之所以朝他開槍,原因竟然是不小心誤殺。

紐約警方:「當警官進入旁邊的走道的時候,(死者)只是剛好出現在那裡,他並沒有涉入任何的犯罪情事。」

紐約市2名警察,20日晚間在經常有毒品交易的樓梯間巡邏,1名菜鳥員警聽到樓下有聲響,疑似因為太緊張開槍,只是來探望朋友的死者,就這樣無辜命喪槍下。

前紐約市議員:「這太令人憤慨了,我們都很憤怒,沒有理由一個在樓梯間的年輕男子,會被兩個武裝的警察殺害,而且他沒有攜帶任何武器!」

其實早在今年8月,密蘇里州就發生過類似事件,另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少年無故送了性命,引爆了種族爭議,佛格森市不斷爆發抗議衝突。

抗議群眾霸佔街頭示威,這種景象幾個月來沒停過,陪審團目前還在討論是否要起訴警察,市區的商家就怕繼續亂下去,搬來木板保護門窗,希望所有人都能理性冷靜,等待司法審判結果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#警察#誤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45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