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豪車比拚!美媒直擊 陸留學生奢華派對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(資料照片)

開千萬超跑、穿名牌跑趴,大陸留學生被批評炫富。美國加州當地電視台直擊一間私人招待所,門口停滿千萬超跑,開派對的車主清一色都是大陸留學生,當地媒體報導,23萬大陸留學生當中,其中不少家境富裕的學生,普遍擁有不只一輛千萬豪車,甚至改裝花錢不手軟,成為當地改車業主顧。


豪車、派對、名牌包,年輕的男男女女,清一色都是東方臉孔,門口進進出出的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賓利,清一色都是千萬等級跑車,但這可不是富豪聚會,這裡是美國加州一間私人招待所,來往的都是大陸留學生。

大陸留學生vs.Vocativ網路主持人:「你是喜歡紅色嗎?我覺得紅色好看一點,你上學不開這輛車?對,我還有一輛奧迪A5。」

得開不同的車,根據當地媒體調查,23萬在美國加州求學的大陸留學生,其中不少來自富裕家庭,喜歡開豪車超跑之外,也支撐起當地改車業的五成業績。

大陸留學生vs. Vocativ網路主持人:「他們有的是錢,大陸的父母只想要他們過得好,這樣改裝多少錢?大約美金8千。」

都開千萬等級的藍寶堅尼,貼個模折合台幣24萬,只能算是零頭小錢,加州的大陸留學生因此被批評炫富,但另外一位日本留學生卻因為炫苦爆紅。

大陸主播:「送報拆洗安裝機器時間久就這樣了,戴手套擦油都沒用。」

每天四點起床,發報紙、做工地苦力,就是為了籌措留學學費,這位炫苦哥一年瘦了24公斤,出國前臉頰豐滿,出國後變成瓜子臉,刻苦生活被大陸媒體稱為典範,形成留學炫富的強烈對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炫富#中國大陸#留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424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