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4G平價機戰」hTC推自拍高畫素 萬元有找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4G開台,平價手機也趁勢搶大餅,像hTC新機強打自拍鏡頭有800萬畫素,但空機價格萬元有找,大陸紅米機也推出4G版本,大螢幕5.5吋,但價格更殺,只要5千不到,不過3C專家說,這些手機不一定都支援所有電信業者的4G頻段,買之前一定要看清楚,否則買了便宜空機,也不見得划算。


電話講一半就拿起手機自拍,hTC最新4G平價機亮相,照樣強打拍照鏡頭。

產品人員:「8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。」

光是自拍就有800萬畫素,還有美肌功能,desire820不只8核心,螢幕也是5.5大尺寸,主鏡頭有1300萬,而且價格萬元有找,但對手價格更殺。

紅米note 4G增強版開箱試用,一樣5.5吋,主鏡頭也有1300萬,畫質細緻,但價格只要花4799元,可說是4G裡面最便宜,雖然自拍鏡頭只有500萬,不過紅米還增加個人化特色,桌面、字型、時鐘通通能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式。

但是要注意,近期4G平價機支援頻段都不同,紅米只支援700頻段,所以台灣之星和亞太不能用,hTC只配合中華電信,而即將上市的酷派大神F2還沒公佈頻段,但價格也下殺6000有找。

3C達人Tim:「低於9千,甚至8千以下的手機,你買單機比去搭配門號還好,但你未來有可能這個號碼,要攜碼到另一家的話,你有時候可能因為頻段不同,這手機就不能用了。」

想買4G平價機得看清楚,免得花錢買了便宜空機,但沒辦法配合4G頻段,也不划算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4G#自拍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418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