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聽案幕僚列被告 柯:不熟但相信清白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幕僚彭盛韶捲入竊聽案,柯文哲先出面說自己絕對光明磊落,再強調和彭盛韶根本不熟,彭盛韶委任律師也出面表示,柯辦是堅信被竊聽才會報警,但目前電信業者不肯出面釐清,彭盛韶才主動說明,但卻被轉為被告,懷疑是自導自演,也很無奈。




為了下午遊行做準備,柯文哲一早南下新竹接爸媽,柯媽媽開心挽著兒子的手,到城崲廟拜拜祈福、吃滷肉飯,但當初報警想釐清的監聽案,現在燒到自己人,柯文哲只能再親上火線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:「辦公室幾十個競選總部裡面,各部門裡面的人我不一定都認識,但除非你有一個證據說他有問題,不然還是要相信他的清白。」

說自己和彭盛韶不熟,柯文哲不想在竊聽案上多做文章,但彭盛韶在爆發竊聽案前後,和通信業者簡訊來往,就算柯文哲不知情,但底下團隊到底有沒有搞鬼?

彭盛韶委任律師袁秀慧:「我相信柯辦這邊,當初如果張老師那邊不是認為有遭竊聽,他不會跑去報警,今天有一點點是所託非人啦!」

將柯辦和通信業者劃清界線,彭盛韶委託律師表明立場,但從台大資工所畢業的彭盛韶,因為俱備資訊網路專長,海選進入柯文哲政策部擔任助理,太太是知名音樂家史茵茵,也在日本跨海聲援,彭盛韶捲入竊聽案,支持者想證明柯文哲口中的光明磊落,但更希望能案情能水落石出!




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聽#幕僚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49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