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絕妙組合! 徐乃麟、曾國城暢談演藝路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徐乃麟、曾國城以《天才衝衝衝》勇奪第49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兩人等了8年才拿獎,曾國城更在頒獎典禮上以半跪的姿態領獎,發表感言時一度哽咽,感謝他如兄如父的搭檔徐乃麟。事實上這兩個默契組合在演藝圈已經搭擋了17年,一起來看看17年中,他們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。


藝人徐乃麟:「我叫你們不要講話!」藝人曾國城:「冷靜,你知道佈景後面是可以埋屍體的。」

17年的撘檔,徐乃麟和曾國城這兩個遊戲天王,一個嘴快、一個圓場,無論什麼遊戲,不用腳本就能擦出火花,即使遊戲玩了8年已是老梗,兩人總是有辦法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藝人徐乃麟:「所以我就說我們兩個是與生俱來有這樣一個默契、有這樣一個…這樣的一種搭配組合,我想就是一剛一柔,或者是一強一弱的那種個性。」

藝人曾國城:「妳可以叫我們軟硬天師,因為我們軟…我們軟的、硬的都來,我們有各種方式,我們也會生氣,偶爾我們也會狂笑,我們常常笑到我們錄不下去。」

演藝圈裡主持搭檔不好找,要能合TONE、頻率相同,又能彼此見招拆招不容易。鏡頭前兩人默契十足,鏡頭外,徐乃麟和曾國城卻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個性、兩樣生活。

藝人徐乃麟:「這就是我的夢想,我很喜歡拈花惹草,我喜歡花花草草,當時我搬來這裡11年,你看這些樹都長成這個樣子了。」

藝人曾國城:「我從劇場出身,我喜歡劇場工作的氛圍,我喜歡這裡讓我有一種洗滌的作用,有一種再出發的效果。」

卸下螢光幕前的光環,看到自己真正所愛,掌握自己沒有迷失,才能在淘汰快速的演藝圈,持續站穩腳步。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持人#曾國城#綜藝節目#徐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540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