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Ella無厘頭 黃子佼機智!金馬處女秀默契足

記者 劉彥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圖片來源/中央社

金馬51主持人,由Ella和黃子佼首度搭檔主持,Ella的無厘頭加上黃子佼的機智反應,讓整個頒獎典禮笑聲不斷,倆人搭配默契十足,表現可圈可點。


主持人Ella:「讓金馬帶動,電影的巨輪。」

第一次主持金馬,Ella展現歌唱實力,直接在舞台上換裝,詮釋入圍的4部最佳劇情片。一連換了6套衣服,從棒球服到831侍應生,宛如她的個人秀,接著跟黃子佼一搭一唱,說起電影的第一次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豆導也因為《軍中樂園》,創下了一個第一次,豆導呢,跨行當電影導演以來,第一次沒有參與電影演出。」主持人Ella:「天哪!好明智的第一次啊!豆導犧牲小我啊!要一直這樣第一次下去喔。」

主持人黃子佼:「那麼提到了豆導,我又想到了吳中天。」主持人Ella:「啊!為什麼?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吳中天前陣子受傷啊!」主持人Ella:「對,他的腳,打籃球還好吧?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隔天打開報紙一看,我就想說心疼啊!吳中天,你這腳怎麼『扭成褶』啊?」

ELLA連自己的老公也不放過!主持人Ella:「老公,老公,你在哪邊?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喔老公坐好遠喔」主持人Ella:「你這樣看得到我嗎?老公?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揮揮手,老公揮手!」主持人Ella:「拍到你囉!喔好帥喔!好帥!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妳老公入圍什麼獎?」主持人Ella:「他沒有入圍,但是我是主持人,我要以身作則!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喔這樣啊!」主持人Ella:「響應主席的呼籲,哪像你,你的伴呢?怎麼樣,你不敢帶來啊?」

ELLA狠虧黃子佼,佼佼也沒在怕!主持人黃子佼:「你是天團SHE的Ella。」主持人Ella:「是是,我是。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我突然想到啊,你們有唱過電影的歌嗎?」主持人Ella:「有!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哪一首?」主持人Ella:「周星馳的《長江七號》的七仔。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哼兩句。」主持人Ella:「確定嗎?來啊!歌手!七仔,七仔。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你們怎麼感覺好像沒有聽過?」主持人Ella:「我們好像真的沒聽過啊!好啦!我們雖然貴為天團,也是會有些不紅的歌,加油!」主持人黃子佼:「請各位導演幫幫忙,提拔一下Ella好不好?」

Ella無厘頭的主持風格,搭配黃子佼的機智反應,兩人首次搭檔默契十足,倆人的金馬主持處女秀,詼諧又不失莊重,新鮮的組合表現可圈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黃子佼#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18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