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完薑母鴨 18歲情侶逆向遭撞1死1傷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2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疑似開車打瞌睡,女駕駛衝入對向車道,發生車禍,賠上男友性命!18歲今年才拿到駕照的林姓女子,前一天跟男友吃消夜薑母鴨,凌晨開男友的BMW轎車要從天母去萬華,行經中山北路五段,女駕駛竟然把車開到對向車道,慘遭銀色的SMART攔腰追撞,兩名駕駛輕傷送醫,但BMW副駕駛座男乘客被車體夾住,現場已經沒有呼吸、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!


凌晨5點多天色昏暗,只看見一輛黑色BMW轎車,原本大燈都順著彎道向前走,但下一秒卻突然失控左彎,衝入對向車道,當時貨車駕駛緊急煞車,幸運躲過一劫,不過就在監視器沒有拍到的地方,黑色轎車還是和一輛銀色SMART發生碰撞!

坐在副駕駛座的曾姓男子由於被車體夾住,現場失去意識,送醫前也沒有呼吸、心跳,救護人員趕到後,緊急替他吊點滴,利用破壞工具將人救出後,趕緊送醫急救,患者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但還是丟了性命。

SMART轎車駕駛郭姓男子:「來不及閃,速度好像很快還是什麼的,印象中,因為我現在很暈。」

BMW轎車駕駛林姓女子vs.警消人員:「他沒有呼吸心跳了?對呀,妳再找妳的包包,發生什麼事呀?來先送醫,剛是誰開車的?」

撞擊力道大,兩名輕傷的駕駛都有短暫失憶的情況。警方表示,闖禍的林姓女駕駛今年滿18歲,剛拿到駕照,凌晨,她開著男友的車要從天母到萬華,行經中山北路五段的這個彎道時,可能是打瞌睡或者方向盤操控不注意,把車開到對向車道,車輛打橫遭受撞擊。

雖然追撞的是小車,但由於撞擊點在大車副駕駛座車門,造成BMW車體嚴重變形,還波及到停在一旁的三部機車。躺在擔架上的女駕駛,案發前跟男友吃宵夜薑母鴨,酒測值0.03,雖然獨自走出駕駛座,但擔心內出血,在醫院觀察治療。她自稱,當時速度只有4、50公里,但監視器看到,黑色轎車明顯比其他車輛速度快,這一個偏移,釀成一死車禍,也拆散一對戀人!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對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2960

0.4017